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CoachPoppy全新演绎现代气息

CoachPoppy全新演绎现代气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7 09:37编辑:小派
分享:

如今各大品牌的设计都会特别符合当今世界的现代气息,即使是复古时装也能很好的体现现代的鲜活及活力。近日CoachPoppy兴奋冲冲的推注了11秋装最新系列,全新演绎了现代生活气息。其鲜活的设计,成熟的外观,华丽的珠宝以及高光材质都为新品增添了几分活力。


 

可爱的三色靓包彰显无穷的青春活力

Coach兴奋地推出2011秋季Poppy系列,对其最鲜活的设计进行了全新演绎。CoachPoppy波碧系列本季采用了成熟的新外观,华丽的珠宝气息和高光材质为其精华Coach造型更添了几分活力。诸如经典Coach旋扣和菱形标签现在加上了借鉴男孩手提包的按锁和迷人的链饰等富有现代气息的细节,两者显著地体现在新系列之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