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精致玲珑最美维多利亚风珠宝

精致玲珑最美维多利亚风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7 11:54编辑:小派
分享:

珠宝有着一种高贵的典雅气息,维多利亚风格珠宝拥有着造型奢华的精致玲珑美感,充满奢华的设计感,展现出最奢华绮丽的时尚潮流动感美。镶嵌的钻石和彩色宝石让首饰变得精美玲珑,受到名媛乃至皇室的爱戴,让你享受着如公主般的奢华高贵典雅,在奢华珠宝的完美映衬下熠熠生辉!

 

1、昂贵的“宝石蕾丝”

#FormatImgID_0#

Graff绿宝石白钻配件

维多利亚时期之前,贵族最常用蕾丝花边装扮服饰,展现女性的妩媚。当1878年的巴黎珠宝展推出了满镶钻衬托宝石的镶嵌手法,使得珠宝变得前所未有的精致玲珑,皇室名媛竞相佩戴,女性从未如此艳光四射,丝质蕾丝花边很快就被人们抛在脑后了。开始是五颜六色的有色宝石盛行,而后黑白色系的贵金属材质被大量运用,但钻石与宝石织就的“蕾丝”虽美艳四射却是昂贵无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