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2011顶级奢华经典款特别奉献大盘点

2011顶级奢华经典款特别奉献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8 10:20编辑:小派
分享:

2011即将完美画上句号,盘点这一年里的顶级奢华时尚单品绝对让你为之目瞪口呆,展示特别奉献经典独特奢侈品,完美刻上时光价值的珍稀、昂贵以及奢华的标签,很多人都为之疯狂不已。试问你hold住了吗?

LV经典款行李箱

从某种意义上说,奢侈品资源大概是世界上最容易让人愉悦的资源之一,许多人都难以抵抗它的诱惑,那些我们熟知的品牌就如令人垂涎欲滴的毒药,欲罢不得的欣赏着,赞美着它们天马行空的设计与鬼斧神工的技艺,更重要的是,在追求这些奢侈品的同时,我们能听见身心的应和。当然,这并非是对奢侈本身的应和,而是,对精致生活和尊重自我的应和。从某种意义上讲,顶级的奢侈品是能够解读我们内心需求的知音。

Louis Vuitton旅行箱:更优雅、更贵族地放逐梦想

拥有100多年历史的路易威登,有着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它不只是流行一时的时尚名牌,而是以品质打动上流社会、贵族达人的百年经典。19世纪,拿破仑三世的爱妻乌捷妮专任捆工和御用皮革师,发明了具防水功能的平盖硬式行李箱,坚固耐用的品质保证,顿时传遍上流社会,也让路易威登一问世,以名牌的姿态,影响当时的时尚界,迅速成为名流绅士出门旅游必备的装备。很多年来,它始终为全世界的皇宫贵族、绅士名媛提供自我放逐的梦想,把旅行这件以苦为乐的事变得更优雅、更贵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