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2012春夏系列:MiuMiu“姑娘”在海洋灵感中设计鞋履

2012春夏系列:MiuMiu“姑娘”在海洋灵感中设计鞋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0 13:19编辑:小派
分享:

今年最夯的海洋灵感设计也蔓延到了缪缪(Miu Miu) 2012春夏系列鞋履上!海星、海马、甲壳类海洋动物等可爱的造型,都成了缪缪 (Miu Miu) 2012春夏系列平底鞋上最耀眼的装饰。这些本就无敌可爱的动物造型,更是用缪缪 (Miu Miu) 签名式的Bling-Bling风格加以呈现:密镶水钻、紫水晶、铆钉和亮片,就连踝镯绑带和鞋跟都是金属光泽材质!

 

 

  缪缪 (Miu Miu) 2012春夏系列鞋履全部由手工制作而成,价格从695美元到890美元不等。超级舒适的平底设计+Bling-Bling小海马+最IN的海洋灵感设计……有什么理由不爱上这些缪缪 (Miu Miu) 2012春夏新款鞋履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