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来势汹汹的梦幻紫色2012新款Dior包包 尽显魅力

来势汹汹的梦幻紫色2012新款Dior包包 尽显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9 15:46编辑:小派
分享:

今年的Dior包包新款可谓是非常的吸引人的眼球啊,整个系列以梦幻般的紫色为主调,设计简约,可爱而又俏皮的小配饰及柔软的动物毛和谐搭配在一起,为包包增添了一丝神秘的气息,小编不由为她倾心了。

这款包包以紫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紫黑相间的搭配似乎完全融为一体,非常的和谐,其间还有点点“星光”的点缀使包包更有特色。银色的链带格外鲜艳,搭配亮紫色的饰边更显其独特风格。

2012新款Dior包包 紫色魅影妖娆来袭

名贵皮草手袋,柔软的动物上染着紫黑相间的图案,看起来非常可爱,使高贵的皮草多了些许柔和动人又俏皮可爱的感觉,金属饰环上还有迪奥英文标识字母装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