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郑秀文许志安婚礼细节被曝光 钻戒引领七夕求婚季

郑秀文许志安婚礼细节被曝光 钻戒引领七夕求婚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1 13:26编辑:小派
分享:

最近明星的婚事可以说是一桩接一桩,好事不断,可以说给即将到来的七夕开了个好头,微博女王姚晨被求婚甜蜜发微薄,陈思成向佟丽娅求婚,好事将近,范冰冰高调宣布甜蜜又男友,最近许志安与郑秀文又传出好事,婚礼细节都被知情人曝光,两人婚礼决定在度假胜地轻井泽的风之教堂举办,该教堂用玻璃打造,以风为主题是寓意恋人的承诺像自然的风声一般永恒不息,可容纳80人观礼,但因香港法律不承认在日本举行的婚姻,因此Sammi得在香港登记注册后才能正式成为许太。而会选择日本,主要也是因两人复合后曾到日本旅游,加上轻井泽有不少隐秘性高的教堂,才让两人决定在此完成终身大事。

七夕结婚季珠宝钻石戒指怎能少,但是明星们结婚一定会走奢华路线,所以一般的戒指是不能如他们法眼的,维度小编就精挑细选了4款别致奢华兼具美感的钻戒,绝对赢得女方喜爱,想要七夕求婚的你,不妨看一看!

感情纠结21年的Sammi与安仔去年复合后就一直被关注婚事,周刊记者上月15日直击安仔约Sammi的父母及姐姐等一家人去喝茶,随后一行人回到Sammi香港松园住处讨论10月结婚的细节,因安仔父母都已过世,因此安仔可全权处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