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15周年之际推出系列 Fendi(芬迪)手袋

15周年之际推出系列 Fendi(芬迪)手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4 16:04编辑:小派
分享:

芬迪 (Fendi) 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牌,最早作为皮革世家,芬迪 (Fendi) 最出名的莫过于It Bag“Fendi baguette”芬迪长面包棍手袋 。为了欢庆Baguette 包的15 岁生日特别推出了全新的设计款,vintage 拼接设计,结合不同素材赋予包包全新的味道。

 

 

 

 

FENDI(芬迪)年为了欢庆Baguette 包的15 岁生日特别推出了全新的设计款,vintage 拼接设计,结合不同素材赋予包包全新的味道。

 

 Fendi(芬迪)手袋15周年系列新品

 

 

品牌宣布首次推出专门介绍Baguette 的电子购物平台,让大家可在网上找到最新Baguette 系列、经典复刻版及独一无二的古董珍藏款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