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德国金匠Neuber设计鼻烟壶 纽约Frick博物馆展览

德国金匠Neuber设计鼻烟壶 纽约Frick博物馆展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2 11:49编辑:小派
分享:

维度女性网讯:大家都知道,早在古代,各色宝石就被人们发掘并制成形形色色的装饰品。在这些历史久远又精致动人的艺术品中,18世纪的德国金匠Johann Christian Neuber为萨克森贵族们所打造的鼻烟壶绝对是不可忽视的精品。如今,这些散落在世界各地,由Neuber设计的宝物,在纽约Frick博物馆的精心筹备下正集聚在博物馆椭圆形大厅里,首次以如此整齐宏大的规模展示于世人面前。喜欢鼻烟壶的朋友可以好好留意一下了。

德国金匠Neuber设计鼻烟壶 纽约Frick博物馆展览

十八世纪德国金匠Johann Christian Neuber 设计的鼻烟壶,首次以如此宏大的规模展示于世人眼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