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宾利(Bentley)推出Capsule手袋系列 业界先河

宾利(Bentley)推出Capsule手袋系列 业界先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3 09:53编辑:小派
分享:

日前,在世界顶级盛会美国圆石滩车展上,宾利宣布推出利Capsule手袋系列,就此开创了汽车行业的先河。全新的Capsule手袋系列将宾利座驾中的极致奢华与功能美学等品牌元素注入女性所钟爱的配饰之中。

宾利2013全新Capsule系列手袋(Barnato)

宾利董事会成员阿丽亚娜·莱因哈特博士(Dr. Ariane Reinhart)领衔主导这一具有开创意义的生活时尚项目,让更多女性了解宾利品牌,吸引钟爱时尚精品的女性客户。阿丽亚娜·莱因哈特博士表示:「今天的宾利汽车已不仅仅是超豪华座驾的典范象征,其典雅流畅的线条和至臻无暇的材质赢得了更多女性的广泛青睐。放眼全球,越来越多的菁英女性在成就事业辉煌和经济地位提升的同时,对于奢华私享臻品有着自己独到的鉴赏品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