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走红毯明星们宠爱的珠宝配饰大网罗

走红毯明星们宠爱的珠宝配饰大网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0 14:13编辑:momo
分享:

维度小编记得,只要有这重大典礼,大家就会十分关注走红地毯的明星穿着配饰,因为那肯定是流行趋势和今后的热门“同款”。红地毯除了可以看出明星们的人气,也可以看出明星们的品味。匠心独运的珠宝可以正确烘托出明星们的优雅气质。

明星走红毯,从来都是一场时尚暗战,从头到脚的装扮,考验每个明星的时尚功力。细数过往红毯上的明星表现,珠宝便是明星行头中最闪耀的武器。而钻石世家珠宝系列则陪伴众女星出席各种场合,衬托女星们的动人气质。

 

范冰冰佩戴“雅典娜之心”

作为红毯最具杀伤力的明星,范冰冰范爷一向以大气优雅的女神范儿出现。佩戴的珠宝也要与范爷的气质保持一致。钻石的“闪耀”“坚毅”与范爷的气质不谋而合,成为诠释其个性的最佳利器。在出席“芭莎慈善夜”盛典时,范冰冰佩戴整套“雅典娜之心”优雅亮相,水滴型的设计以及镶满的金钻,突显范爷高贵典雅的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