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迪奥主题橱窗装点伦敦哈罗德百货

迪奥主题橱窗装点伦敦哈罗德百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5 14:01编辑:小派
分享:

迪奥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活动将于伦敦的哈罗德精品百货举办,此次橱窗设计以回归为主题。今天就和维度小编一起看看那些经典的迪奥主题标志吧!

迪奥主题活动

众所周知 ,christian Dior有着深厚的英伦情节。贵族范的优雅、英式幽默、英式格纹花呢、高贵华丽的舞会装、城市乡村的英式美食......总之,有关拉芒什海峡对岸的一 切,都深深地吸引他。受此影响,Dior迪奥设计也透露出些许英伦精神。此次哈罗德精品百货举办为期一月的Dior迪奥主题活动,迪奥主题橱窗装点的邦普顿路(Brompton Road),仿佛一夜之间成了巴黎的蒙田大街,整个伦敦舞动起迪奥式的优雅节拍,正如品牌血液里一直流淌的那股英伦风范。主题活动上呈现出全部的迪奥精髓:Miss Dior,Lady Dior ,以及品牌经典传奇设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