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男人用钻石打动女人 设计师用IT Diamond征服女人

男人用钻石打动女人 设计师用IT Diamond征服女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00:07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的珠宝盒里拥有一只由Omar Torres所设计的单颗美钻,那么应该足以说明以下几件事实:○1你的时尚鉴赏力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2你很会挑选男人,所以他才有眼光为你挑选一只正确的钻戒。○3恭喜你,你已经正式成为时尚战场中的耀眼一员了!

双手不只需要It Bag, 还少了枚It Diamond

当IT Bags、IT Shoes甚至是IT Kids以极大的篇幅占据时尚杂志的重要版面,我们谈论钻石时,还怎能停留在4C的时代呢?还怎能只满足于六爪单钻所象征的童话式浪漫呢?是的,当设计师遇见钻石,IT Diamond的光芒与气场得以完美演绎。所以手上配戴克拉钻戒的女人请注意了!如果少了一只IT Diamond、少了设计师设计的功力和底蕴,你的出场,是否显得黯淡几分了呢?

每个女人的珠宝盒里一定要收藏的设计师

珠宝可不是随便一个一时兴起的设计师可以驾驭的领域,拥有建筑专业背景的Omar Torres先生是意大利先锋的珠宝设计师,他所设计的珠宝融合了线条结构的科学以及艺术创作的美学。他的作品,早已征服了无数的好莱坞明星及皇室名流。能够拥有一件他所亲自设计的珠宝,你还担心下次出席Party要如何惊艳四座么?

PASSION by Omar Torres克拉美钻的设计师时代来临了

此次Omar Torres的创新力作赋予了「克拉钻戒」一种崭新的设计语言。每一颗戒指既能表现出克拉钻所象征的浪漫寓意,又演绎了钻石绽放恒久的时尚生命力。他所设计的PASSION系列的每一件作品,从不同角度欣赏,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设计美感!

这也确保了PASSION by Omar Torres的时尚保鲜期永不过期,是珠宝行家们MUST HAVE的时尚投资。

Omar Torres先生特有建筑美学功底,使得其设计出Passion钻石系列的每一款产品在佩戴时都可以360度展示戒指的美感,同时每一个侧面都视觉丰满,线条比例极致完美。而在钻石的选择上, Passion系列也均以克拉钻戒为主,并采用最优等级的钻石打造,让您尊享无与伦比的顶级奢华。

月之光

皎洁的月色,拥有星星的环绕与陪伴;美好的心愿,拥有爱与希望的守护。Omar Torres设计师Passion系列之“月之光“,以个性化独特款式,包镶主石配合特别设计的不封闭戒圈,赋予戒指别具一格的气质。茫茫人海中,唯有与众不同的它才能够与气质独特的你相般配。

男人用钻石打动女人 设计师用IT Diamond征服女人

含情茉莉

每一次花开,都会怦然心动,而每一次与你相对,都会生出相知相许的感动。Passion系列之“含情茉莉“,舒适佩戴营造贴合手指的轻松感受。指间的安静绽放,亦是心间的深刻相恋。

男人用钻石打动女人 设计师用IT Diamond征服女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