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GUCCI独家典藏香氛系列 圣诞奢侈礼包

GUCCI独家典藏香氛系列 圣诞奢侈礼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5:47编辑:vdo
分享:

导语:GUCCI独家典藏香氛系列,用香味完美的诠释出奢侈和韵味,GUCCI拥有忠实的粉丝,这一款香氛系列是Gucci专属打造的,圣诞节了送自己一套GUCCI独家典藏香氛系列吧。

GUCCI独家典藏香氛系列  1921年,在打造奢华旅具方面独具天赋及远见的Guccio Gucci先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创立Gucci品牌。如今,Gucci秉承精湛传统工艺和卓越品质,结合领先的时尚风格与创作工艺,已经成为全球精品品牌的代名词。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谈到:“Gucci拥有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而又不断锐意创新。我希望通过这些香氛来重绎我们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也体现当今时尚男女的生活追求,使之成为他们心目中奢华的代表。”

包括五款香味独特、瓶身奢华、包装精美,同时都镌刻着标志性Gucci图案的香氛系列,是圣诞礼物的完美之选。

Gucci Première经典奢华香水

Gucci Première经典奢华香水  Gucci Première经典奢华香水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好莱坞式的迷人魅力。Gucci Première经典奢华香水饱含丰韵、成熟的木香和麝香,让您每一天都充满如同走上红毯那一刻所感受到的成功与喜悦。前调缓缓散发着佛手柑的香气,糅合着妩媚的橙花,就像是一瓶陈年香槟。Gucci Première经典奢华香水盛装在金色瓶身中,装饰有品牌经典的镀金马衔扣和条纹装饰,更加彰显出Gucci的马术文化渊源。

Gucci Guilty罪爱淡香水

Gucci Guilty罪爱男士淡香水  Gucci Guilty罪爱淡香水的中调是温暖馥郁的东方花香,它释放着感性的芬芳,也有一种青春洋溢、大胆和挑衅的气息,流露出势不可挡的性感魅力,让人欲罢不能。Gucci Guilty罪爱淡香水让你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它是一位兴致高昂、乐于冒险且让欲望掌舵的女主角之完美化身。 Gucci Guilty罪爱淡香水绝妙地将柔和的金色金属与玻璃浇铸成香水瓶身,印刻上品牌标志性的双G logo ——代表着品牌创始人的名字缩写,该标志长期装饰在Gucci的皮革制品上。与其完美搭配的是Gucci Guilty Pour Homme罪爱男士淡香水, 他与罪爱女主角一样,乐于挑战传统、寻求刺激。

Gucci Made to Measure经典风范淡香水

Gucci Made to Measure经典风范淡香水  对于男士来说,Gucci Made to Measure经典风范淡香水是一款东方香调的现代男香。它蕴含馥郁的辛香成分,并以最上乘的印尼广藿香为它镌刻上独特的香气标志,成就出一款细腻非凡,充满异国情调,让人印象深刻的香氛佳作。拥有Gucci Made to Measure经典风范淡香水,可以让您从众人之中脱颖而出,举止间彰显不凡的品味。这款香水专为拥有最具独特眼光的男士打造,Gucci Made to Measure经典风范淡香水瓶身镌刻有品牌创始人Guccio Gucci先生的签名,并于奢华的玻璃瓶身镀上独特的珍珠岩灰色,与品牌定制西装及衬衫纽扣的颜色不期而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