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菲拉格慕推出迷你女童鞋款 优雅又不失可爱天真

菲拉格慕推出迷你女童鞋款 优雅又不失可爱天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7:0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菲拉格慕Ferragamo MINI有着历史悠久的制鞋技术,推出了迷你女童鞋款,圣诞节可以当做礼物送给自己的家的宝贝哦,其中有一款可是菲拉格慕先生为奥黛丽·赫本设计的圆头芭蕾舞鞋哦。当然价格也是不菲哦。

著名的奥黛丽·赫本款圆头芭蕾舞鞋

菲拉格慕迷你女童鞋 重新演绎奥黛丽·赫本经典

标志性Vara蝴蝶结的Varina鞋款

浪漫优雅又不失可爱天真,令该系列鞋款成为送给小公主的完美礼物,橡胶鞋底搭配超软鞋型,体现出品牌对于穿着舒适的极致追求,完美适合孩子的玩耍时光。可选尺码从 27 至 33,采用多种不同材质,包括时尚非凡的漆皮、柔软的麂皮、精致的层压或激光镂空纳帕皮革,以及闪亮的布料。色彩选择除了经典的红色、藕粉色、牛津蓝色与黑色,还有本季流行的马卡龙色、淡紫色及粉蓝色,以及各类金属色调,包括金色、银色和韦内雷色,专为特殊场合而设计。

菲拉格慕迷你女童鞋 重新演绎奥黛丽·赫本经典

菲拉格慕迷你女童鞋 重新演绎奥黛丽·赫本经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