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郑秀晶秀智芬迪女包抢眼 现身机场远赴米兰时装周

郑秀晶秀智芬迪女包抢眼 现身机场远赴米兰时装周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5 18:44编辑:vdo
分享:

人气爆棚的郑秀晶和秀智近日共同现身了仁川机场,一起远赴米兰参加时装周。而两人相近的时尚品味,让她们也是共同选择了芬迪女包新款搭配亮相。郑秀晶和秀智满满的迷人魅力,简直就是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十分引人注目。

但两人整身的搭配之中,要说最大的亮点还是芬迪女包新款。虽然都是芬迪女包新款图片,可风格却是截然不同的。

芬迪女包新款图片

墨绿色呢子外套的郑秀晶,内搭黑色衬衫略显职场风格,下身黑色牛仔裤和短靴令双腿线条修长,搭配的芬迪女包新款则是大尺寸款式。而另一边的秀智却是走起了优雅风,黑色高领毛衣下搭米色花裙,复古当中不失端庄,手提的芬迪女包新款是近期比较火的款式。

芬迪女包新款图片

秀智在芬迪女包新款图片内的表现,无疑是女人味十足。优雅端庄的造型,令芬迪女包新款越发的突显独特魅力。抢眼的包带设计,也是芬迪女包最新的时尚元素了。

芬迪女包新款图片

静静站在机场一角的秀智,像是从油画当中走出的美人般,有着优雅端庄的迷人姿态。手提的芬迪女包,更是令画面抢眼又独具个性。

芬迪女包新款图片

下身穿着的长款印花A字裙同是来自芬迪Fendi。

芬迪女包新款图片

而郑秀晶则是一改之前的少女力,开始逐渐大女人了起来。凌利的眼神配上帅气的都市丽人风格,真是令人挪不开步子的被她吸引着。手提的芬迪女包新款,用大尺寸的简约设计征服了秀晶妹子。

芬迪女包新款图片 芬迪女包新款图片

“冰山女王”的干练高冷,也是又一次带给了众人视觉惊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