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积家为“Tides of Time”时光之潮基金会募款

积家为“Tides of Time”时光之潮基金会募款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16:45编辑:vdo
分享:

连续第三年,Jaeger-LeCoultre(积家)都提供一款奢华腕表用以在线拍卖​​为“Tides of Time时光之潮”基金会募款:今年所选钟表为Memovox Tribute to Deep Sea 系列的Prototype N° 1,"LeCoultre Spécial Amérique 1959"纪念版,向传奇潜水腕表致敬的复刻系列。

网上拍卖最终以16’208英镑成交。此收藏家也将万分高兴的成为这款限量珍品的新主人,这款腕表承继了Jaeger-LeCoultre(积家)第一款装备有闹钟功能的自动上链机芯机械潜水腕的所有经典设计,只是尺寸大小有所调整,更符合现代需求趋势。

网上拍卖的全部所得将被捐给Colombia's Malpelo Fauna and Flora Sanctuary哥伦比亚麻玻罗岛及其生物栖息地,自2006年起,它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目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