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寻夫15年女子见面砍死丈夫 男子死前在家没地位

寻夫15年女子见面砍死丈夫 男子死前在家没地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5 14:5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女子见面砍死丈夫,广州市一女子寻找丈夫15年,一见面就将其砍死,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为何男子又15年不回家呢,昨日上午七点一名男子捂着脖子满身是血走到街上倒下死亡,男子的死亡而正是自己的结发妻子所杀,为何会发生这件惨案呢?

寻夫15年女子见面砍死丈夫 男子死前在家没地位

死者在大街上倒地不起,附近街坊在死者倒地处清理血迹。天河区明珠街发生血案 疑因情感纠纷 中年女子用刀将丈夫刺死

警方:情感纠纷 老婆刺死老公

广州天河警方通报,7月14日7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天河区明珠新村明珠街上发生打斗,有人受伤。

接报后,天河警方派员前往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警察到场后发现,明珠街某餐馆前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身上有血迹。经“120”医务人员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案发后,警方在现场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卢某(女,55岁,广州市人)抓获。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卢某与死者吴某(男,47岁,广州市人)系夫妻关系。当天早上,卢某前往吴某经营的餐馆,随后两人因情感纠纷发生争执并有肢体冲突。过程中,卢某突然从身上拔出刀具刺中吴某颈部,致吴某伤重死亡。

目前,卢某已被天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