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自动扶梯救命按钮 自动扶梯急救指南

自动扶梯救命按钮 自动扶梯急救指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9 09:40编辑:momo
分享:

自动扶梯救命按钮,自动扶梯急救指南。近日来,接连发生在自动扶梯上的意外事故。那么在我们遇到自动扶梯事故时应该怎么办呢?在自动扶梯的上下两侧都会有一个救命按钮,在按下该按钮后,1秒左右便可让扶梯停止运转,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让人按下这个救命按钮。下面再来让那个我们看看乘坐自动扶梯应该注意什么,自动扶梯急救指南。

在扶梯上被卡怎么办?快去按紧急停梯按钮

裤脚、长裙被卡,扶梯“吃脚”……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听说发生在扶梯上的这些事故,那么在扶梯上一旦发生意外,应该怎么做呢?南京市特检院总工程师米涌特别提醒市民,在扶梯上下出入口都设有紧急制动按钮,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应该第一时间按下停止按钮,再等待救援。一般来说,按下停止按钮后,1秒左右便可让扶梯停止运转。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一般扶梯有梳齿板异物卡入保护装置、扶手带出入口保护装置、非操作逆转保护装置等10多种保护装置,这些保护装置都将在关键时刻保证乘坐者的安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