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习近平主席红旗检阅车揭秘 盘点四次阅兵红旗检阅车的变化!

习近平主席红旗检阅车揭秘 盘点四次阅兵红旗检阅车的变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4 12:1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红旗检阅车揭秘,大阅兵上主席习近平开始检阅三军时做搭坐的汽车备受关注,而这一汽车向来都是国家人的专用车,今天就大家揭开领导人红旗检阅车的神秘面纱,红旗检阅车是由一气生产的,具有防弹效果,主席习近平红旗检阅车揭秘 盘点四次阅兵红旗检阅车的变化!

习近平主席红旗检阅车揭秘 盘点四次阅兵红旗检阅车的变化!

阅兵红旗检阅车揭秘:型号为CA7600J防弹车

中新社长春9月3日电9月3日上午,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开始检阅三军,备受关注的检阅车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一汽集团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正是由一汽生产的红旗CA7600J。

这已是这家新中国最早的汽车企业第五次制造检阅车,前四次均为国庆阅兵所用,分别是1959年、1984年、1999年和2009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