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初中女生遭逼跪地叼垃圾箱中棒棒糖 焦作校园暴力事件

初中女生遭逼跪地叼垃圾箱中棒棒糖 焦作校园暴力事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4 10:10编辑:momo
分享:

校园的暴力事件频繁曝出,群殴、塞垃圾桶、攻击敏感部位、侮辱尊严等等。初中女生遭逼跪地叼垃圾箱中棒棒糖,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得大家的关注,纯真的孩子现在到底怎么了。初中女生遭逼跪地叼垃圾箱中棒棒糖,太侮辱人了。~

初中女生遭逼跪地叼垃圾箱中棒棒糖

这两天,一段名为“焦作某中学惊现校园暴力”的视频在网络上被疯传,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这段视频疑似发生在教室里,一个女孩高声呵斥身穿短袖校服的另一个女孩儿,要求她用嘴翻找垃圾箱里的棒棒糖。短袖女孩儿被迫多次俯身,将头探进垃圾筐,不时遭到蹬踹。

今天上午,记者按照网友提供的线索,来到视频拍摄地,焦作市第十五中学,见到了负责处理此事的刘校长。刘校长说,视频上的事,确实发生在他们学校,具体时间是在10月10日下午的课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