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重庆多名富豪开豪车捡垃圾 是作秀还是真环保?

重庆多名富豪开豪车捡垃圾 是作秀还是真环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0 10:5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重庆多名富豪开豪车捡垃圾,重庆富豪开着奔驰GL350越野车去捡垃圾,是作秀还是真环保?不少人对此很疑惑,亿万富豪居然在路边捡垃圾,宣传环保这就究竟是什么情况,对此,富豪钟先生表示是受人启发,被感染,是真想为环保做贡献。重庆多名富豪开豪车捡垃圾  是作秀还是真环保。

重庆多名富豪开豪车捡垃圾  是作秀还是真环保?

金山公园保安汪师傅和鸳鸯片区清洁工唐女士都非常熟悉钟先生。

本月9日18时许,北部新区爱家西西里小区附近,一家叫“让鸭脑壳满天飞”的餐馆来了三桌奇怪的客人—客人中的一位把一辆奔驰GL350越野车停在露天餐桌旁,拿出两件印有“别乱扔,我很累”、“留下脚印,带走垃圾”字样的T恤挂在车窗旁,然后才在餐桌旁坐下。餐桌也被食客们贴上写有“爱卫生,别乱扔”字样的小纸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