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土豪的日常!俄罗斯富三代告诉我们,钱可以这么玩

土豪的日常!俄罗斯富三代告诉我们,钱可以这么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9 09:35编辑:momo
分享:

俄罗斯富三代告诉我们,钱可以这么玩,有钱就是任性。土豪的日常是什么样的,你以为就是别墅红酒这样的就out了。俄罗斯富三代告诉我们,钱可以这么玩,原则什么时候能够背叛,只要出的价码够高。一女子为了钱在公园中当众脱光,金钱果然是魔鬼啊。~

有钱任性!一个俄罗斯富三代告诉我们,钱可以这么玩但是玩法却引发了网友们的众怒。该俄罗斯富三代称拍摄这个视频的目的是为了告诉大家钱的重要性,另外他在视频中展现了用钱来让路人“喝尿”“脱衣”等行为引发了网友的众怒。虽然之后他称自己也同意钱不是万能的观点,以及承认了视频作假,但是依然无法平息网友们的怒气。据悉这个俄罗斯富三代名叫格里戈力·马姆林(小名格里沙),今年16岁,是俄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亿万富翁伊格里·聂赫留朵夫的孙子。

俄罗斯富三代告诉我们,钱可以这么玩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微博报道,俄罗斯有个“富三代”最近在社交网络上火了,其“有钱任性”的奇葩行径简直“令人发指”:付钱让人脱衣喝尿露胸吃钱。

他叫格里戈力·马姆林(小名格里沙),今年16岁,俄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亿万富翁伊格里·聂赫留朵夫的孙子。

【有钱能有多任性?】

今年5月,格里沙在“优兔”(youtube)上传了名为“钱是万能的”的视频,拍的是他付钱让身边人在公共场所脱衣服甚至喝尿的画面。短短几天,就有了超过60万点击率和数千条愤怒的评论——显然他的恶作剧并不受人待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