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图:四川海螺沟现狼图腾奇观 是山与阳光云雾而形成的奇观

图:四川海螺沟现狼图腾奇观 是山与阳光云雾而形成的奇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5 09:1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狼图腾奇观,在四川海螺沟惊奇发现了“狼图腾”这一景象,栩栩如生,非常的震撼,不少人为拍带了雪狼而兴奋不已,更被列入“海螺八奇”成为第九奇,而形容狼图腾的原因是因为山体和阳光云雾结合后产生的特殊景象,目前这奇怪已经疯传网络。四川海螺沟现狼图腾奇观  是山与阳光云雾而形成的奇观。

图:四川海螺沟现狼图腾奇观  是山与阳光云雾而形成的奇观

海螺沟发现“狼图腾”新奇观

近日,关于海螺沟发现“狼图腾”奇观的帖子在各大网络论坛和朋友圈盛传:在恢宏壮丽的大冰瀑布山腰,一只威猛昂首的雪山魔狼栩栩如生,极具神秘感和震撼性。对此,海螺沟将向全球公开征集景点名称,命名被采纳者将受邀参加景区创A重大活动。

11月22日清晨,一位游客在海螺沟四号营地拍摄到了这一奇观:“天啦,我照到个雪狼,太巴适了!”“在哪?”“我也照到了,太神奇了。”一时间,越来越多的游人把镜头对准了这只刚刚被发现的“雪狼”,所有人为这个惊世的发现和偶遇的幸运兴奋不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