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意大利3.2亿欧元造鬼车 电车每日空跑逢站必停不载客

意大利3.2亿欧元造鬼车 电车每日空跑逢站必停不载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3 14:29编辑:momo
分享:

意大利3.2亿欧元造鬼车 电车每日空跑逢站必停不载客。据媒体报道,意大利南部的帕勒莫投资3.2亿欧元,耗时8年修造有轨电车,然而这趟电车却被众多市民调侃称为鬼车。原因是该电车从完工后,每日空跑,逢站必停,但却从来不开门载客。造成这一切的原因竟是因为地方当局尚未确定由谁来掌管这列有轨电车。

据意大利媒体12月21日报道,意南部城市帕勒莫投资3.2亿欧元(约合22.6亿元人民币)、耗时8年修造有轨电车。电车完工之后,每日驰骋,逢站必停。然而,奇怪的是,它从来不开门载客,终日空跑,被戏称为“鬼车”。究其原因,竟然是地方当局尚未确定由谁来掌管、运营这列有轨电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