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哭笑不得!司机撞上奥迪瞬间改撞雪铁龙:撞不起

哭笑不得!司机撞上奥迪瞬间改撞雪铁龙:撞不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6 11:54编辑:momo
分享:

当车子要撞上别人的车,奥迪和雪铁龙你会选着哪辆?可能基本上大家都会选雪铁龙吧。司机撞上奥迪瞬间改撞雪铁龙:撞不起,这辆雪铁龙也是悲催了,只是因为奥迪撞了赔不起,雪铁龙就直接躺枪了。~

司机撞上奥迪瞬间改撞雪铁龙:撞不起

1月25日上午,在武汉市三环线上机场高速二通道的匝道处,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两起交通事故当中,一共有3辆车受损,而其中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的遭遇,可以说是最悲催的。之所以说他最悲催,不仅仅是因为它受损最严重,更因为它在第二起事故里面被撞的原因,让人很无语,来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中午11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水泥槽罐车和一辆蓝色货车停在路边,两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在不远处的拖车上,还停有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该车前后损毁严重,机场高速保洁人员正在用沙子清理现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