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图:凌晨三点西安保时捷迎面撞出租 保时捷把出租车撞飞20米

图:凌晨三点西安保时捷迎面撞出租 保时捷把出租车撞飞20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1 14:2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保时捷迎面撞出租,在西安街头,一辆白色保时捷与出租车相撞,保时捷车身严重变型,而出租车则车头损毁严重,事故发生在凌晨三点,事故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双方司机已经送去医院了!凌晨三点西安保时捷迎面撞出租  保时捷把出租车撞飞20米

图:凌晨三点西安保时捷迎面撞出租  保时捷把出租车撞飞20米

凌晨三点半左右,西安市莲湖路上,将近二十米长的护栏被撞断,白色敞篷保时捷跑车撞在了路边道沿上,二十米开外一辆出租车车头损毁严重。

目击者:保时捷从东往西,出租车由西往东,把护栏撞断了,撞过来了。

目击者介绍,当时保时捷撞飞了护栏,径直撞上了对向开来的出租车。而这钢铁护栏又是怎么到了十米开外的路边道沿上呢?

目击者:护栏被撞断,飞过来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