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曝农妇把柿子当饭吃长鹅蛋大结石撑破直肠

网曝农妇把柿子当饭吃长鹅蛋大结石撑破直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31 09:19编辑:momo
分享:

现在结石不算什么太大的毛病,但是像鹅蛋这么大的结石就有些恐怖了。网上曝出一农妇把柿子当饭吃,结果长出鹅蛋大结石撑破直肠。柿子中含有鞣酸和果胶,空腹吃下带皮的柿子,容易形成凝胶块造成结石。所以吃东西还是要注意量。~

农妇把柿子当饭吃长鹅蛋大结石撑破直肠

医生用手掏了半个小时,竟然从患者的肛门里掏出一个鹅蛋大的柿石,惊呆了所有人,这是前天发生在市中心医院胃肠外科的一幕。

50岁的陈女士家住新洲,平时就在地里干点农活,家后面有一片柿子园,到了秋季丰收的季节,卖不完的柿子她就留着自个吃,有时候空腹能吃五六个。一个月前,她开始解不出大便,连续一个星期没上“大号”,腹部胀痛,还恶心呕吐,被家人送到武汉市中心医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