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吃螃蟹加柿子身亡不实 父亲质疑可能是医疗事故

吃螃蟹加柿子身亡不实 父亲质疑可能是医疗事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5 15:45编辑:hanmeimei
分享:

前几日网上曝出盐城两名小女孩吃了螃蟹和柿子致一死一伤引发不少人的热议,急诊专家称吃螃蟹加柿子身亡不实,孩子的父亲质疑女儿的死因可能是医疗事故,去派出所要求做医学鉴定,还有称医院病例记录的“不洁食物”,到底女孩的真正死因是什么呢?

 

吃螃蟹加柿子身亡不实

10月14日上午,多个网络论坛都推送了一则令人痛心的新闻:盐城一对小姐妹吃了螃蟹和柿子致一死一伤。记者调查发现,这个消息来源于盐城市盐都公安的一份信息快报。但小女孩死因的说法却一波三折,从警方信息快报中的“食用螃蟹和柿子”,到医院病例记录的“不洁食物”,再到家长认为的“医疗事故”,究竟哪个是“真凶”未有定论。家长已经提请对女孩尸体进行医学鉴定。

“死因”一波三折

一份警方信息快报

“食用螃蟹和柿子”,女孩非正常死亡

最初的消息来自盐城市盐都区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编发的一条信息,经媒体报道后,这两天被网络转载,一时间,螃蟹和柿子混吃致死的新闻占据各论坛头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