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引狼入室!男子邀朋友留宿家中 后者醉酒后强奸其妻

引狼入室!男子邀朋友留宿家中 后者醉酒后强奸其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10:45编辑:momo
分享:

朋友妻不可欺,但是有的人就是这样的禽兽。云南一男子邀朋友留宿家中,没想到后者醉酒后强奸其妻,完全是引狼入室啊。丈夫回家听到妻子的哭诉报警,最后男子被判有期徒刑3年。~

男子邀朋友留宿家中 后者醉酒后强奸其妻

云南金平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引狼入室”导致的强奸案,刘某某因强行与她人发生性关系而获刑三年。

据悉,去年10月的一天,白某在金平县城遇见朋友王某某,便好心让他搭乘自己的车,途径白某家时天色已晚,让王某某留宿一晚。白某及其妻子刘某某杀鸡做饭,热情待客,还邀请了亲友一起吃饭喝酒,后白某等人有事相继离开。王某某自述喝了一斤多白酒,处于醉酒状态。次日深夜,王某某将刘某某拉到床上,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