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惊悚!女子咳嗽咳出6条活虫 和饮食习惯很有关系

惊悚!女子咳嗽咳出6条活虫 和饮食习惯很有关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1:04编辑:momo
分享:

女子咳嗽咳出6条活虫,听着就很惊悚,身体里面到底是有多少虫啊,咳嗽居然都能咳出6条。据说这样的情况和饮食习惯很有关系,喜欢吃没煮熟的食物。小编提示吃进去的东西最好煮熟,以免寄生虫进入身体。~

女子咳嗽咳出6条活虫 和饮食习惯很有关系

嘉兴女子咳嗽咳出6条活虫 揭秘是什么虫?吃了什么东西?前段时间,苏州一女子吃小龙虾咳血的新闻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该女子因为吃了不干净的小龙虾导致感染了肺吸虫病。近日,嘉兴市第一医院感染科收治了一名类似的患者,患者琳琳(化名)是一名30岁左右的女性,某天早晨有点犯恶心的她咳出了6条活虫。

女子咳嗽咳出6条活虫 揭秘是什么虫?吃了什么东西?

【女子咳嗽咳出6条活虫】第一医院专家表示,近几年食源性寄生虫又多起来了,这和大家饮食习惯的改变有关系,建议广大市民蔬菜、肉类要煮熟了再吃,水果也可煮来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