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女公交车上调情被骂 两人相拥接吻半小时

男女公交车上调情被骂 两人相拥接吻半小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0 13:50编辑:momo
分享:

男女公交车上调情被骂 两人相拥接吻半小时。日前,在郑州一对男女在公交车上调情被骂,两人在公交车上相拥接吻半个小时,司机用语音提醒,两人也依然不理会,直到公交车上的乘客多到“包围”了这对情侣,两人才停止热吻。

随着时代的发展,公交车上调情被骂,人们是越来越开放,一对情侣公交车上调情被骂。据说情侣在公交车上激吻半小时,这就有点过分了,谈恋爱不能这么放肆,在公共场合还是要注意一下公德,所以公交车上调情被骂也是活该。

不要轻易秀恩爱啊,love love也要分场合地点时间的嘛,这么秀着秀着不怕FFF团吗……昨日,郑州62路公交车上,一对男女忘情搂抱调情,旁若无人地秀恩爱,令车上的乘客不忍直视。20天前,也在这位62路车长云悉的车上,一对年轻情侣相拥接吻长达半个小时,车长从监控中确认两人有失仪动作,启用语音提醒,哪知好心提醒并不管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