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孩推到尼克狐 3天3夜的心血白忙活了~

小孩推到尼克狐 3天3夜的心血白忙活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1 16:40编辑:momo
分享:

一件作品的完成,对于旁人没啥感觉,对于作者来说那就是心血!近日,一个小孩推到尼克狐积木,不一小心就把作者3天3夜的心血毁了,算是白忙活了,事后作者没有追究责任!小孩玩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是每个人都好说话!

小孩推到尼克狐

赵先生说。很多网友不理解,不就是玩具积木么,弄坏了重装不就行了么。对别人来说这个狐狸尼克可能是玩具,但是对赵先生来说这是他的作品。

一个高将近1.8米的尼克狐,由上万块乐高积木组成,价值10万余元,年轻的作者为了制作它3天3夜不眠不休。但这个作品却在刚刚展出1小时后被一个小朋友照相的时候推倒了……狐狸碎成渣的图片在网上热传,但是作者赵先生却特别宽容:小孩子也不是故意的,不要赔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