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皇帝般的待遇!猛男娶39个妻子居大屋轮流陪睡

皇帝般的待遇!猛男娶39个妻子居大屋轮流陪睡

来源于:_ufo探索网_天天探索网2016-07-02 09:12编辑:momo
分享:

男人都想坐享齐人之福,但是娶39个老婆这样吃得消吗?网上曝出一猛男娶39个妻子居大屋轮流陪睡,简直是皇帝般的待遇啊!你以为这些女人是看中他的钱吗?在他落魄的时候他的老婆们也是对他不离不弃。猛男娶39个妻子居大屋轮流陪睡,男士们应该都很羡慕!

猛男娶39个妻子居大屋轮流陪睡

一刀穷,一刀富,一刀披麻布,一刀娶39个貌美如花的老婆! 一刀倾家荡产跳高楼!!!

有这么一个人。一个娶39个老婆的翡翠大王 以前赌石赚了几十亿,后来因为一块翡翠原石结果倾家荡产。他有钱的时候,一口气娶的39个老婆,在他落魄后,他的老婆还对他不离不弃……翡翠大王的人格魅力还是非常深厚的!现在,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翡翠大王和他的39个老婆的故事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