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吃碗馄饨保时捷被砸 车主都吓懵了

吃碗馄饨保时捷被砸 车主都吓懵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2 10:05编辑:hanmeimei
分享:

一位保时捷车主想安心吃碗馄钝都这么不省心,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车主吃碗馄饨保时捷被砸,当时把车主都吓懵了,他没有与人发生纠纷,好端端地保时捷为何被砸坏了?车子旁边站着一位上身赤裸地男子吸引了车主的注意,那名男子对着车主喊道:‘我就是来砸车的,而且我专门砸豪车’。”

吃碗馄饨保时捷被砸

吃完夜宵 停着的车被砸

记者赶到现场时,轿车车主施先生正在联系拖车公司。

他告诉记者,前天晚上11点多,他跟朋友到鼓楼十五奎巷口的一家馄饨店吃夜宵,没想到出来后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保时捷卡宴车头上堆着纸板等杂物。“我还以为是风大吹过来的,想过去清理,但一个光着上半身的男人,没穿拖鞋突然跑出来,满嘴胡话冲着我喊:‘我就是来砸车的,而且我专门砸豪车’。”

施先生说,男人中等身材,一开始还向施先生挥了两拳,但都被他躲开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