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熊孩子连划11辆豪车 奔驰车头被刻脏话:王八蛋

熊孩子连划11辆豪车 奔驰车头被刻脏话:王八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08:39编辑:shark
分享:

熊孩子连划11辆豪车,奔驰车头被刻脏话:王八蛋!近日,再某小区内的十几辆豪车遭殃了,路虎、奔驰等车前盖上被两个十几岁的“熊孩子”划出不雅字样。通关监控找到孩子以及家长,当家长得知维修费达数万元时再也不淡定了,当众打孩子。所以暑假了,一定要管好自家的“熊孩子”呀。

熊孩子连划11辆豪车 奔驰车头被刻脏话

近日山东某小区十几辆奔驰、路虎等豪车被划,奔驰车头被刻上“王八蛋”等不雅字眼。车主调监控发现,是两名十几岁的“熊孩子”划的。孩子家长得知自己将面临数万元赔偿费用后,当着车主的面殴打了孩子。

在这里修理的车辆几乎都是几十万、上百万的豪华车,车主一开始发现被划以后也不知道是谁干的。后来,小区监控才发现是一男一女两个十来岁的孩子干的,找到孩子家长和学校老师,车主就把他们带到汽修厂来。家长开始还算挺克制,可等知道修理费用以后,其中女孩的家长表现的就不那么淡定了,居然当着众多车主的面就开始打孩子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