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情侣因纠纷将邻居白色宝马变“黑马” 宝马车主将两人告上法庭

情侣因纠纷将邻居白色宝马变“黑马” 宝马车主将两人告上法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9 15:35编辑:shark
分享:

车位纠纷后泄愤:把邻居白色宝马喷成“黑马”,这让“黑马”车主看到后心疼不已,并将两人告上法庭。据悉,一对情侣在停车场于白色宝马车主发生口角,随后两人为了泄愤,活生生的将邻居家的白色宝马染成了“黑色”宝马,怎么想想都有点好笑呢……

情侣因纠纷将邻居白色宝马变“黑马”

一对情侣因小区地下停车场车位占用发生纠纷,二人为泄愤,将该车位业主的白色宝马车喷满黑漆。殊不知,两人的报复行为触犯了法律。成华检察院以二人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向成华区法院提起起诉。

法院认为,二人均构成此罪,但考虑到二人均为初犯、偶犯,认罪、悔罪并积极挽回了被害人的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社会危害性较小,近日,成华区法院判决对两人免予刑事处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