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人裙底藏着的尴尬小秘密 其中有你吗?

女人裙底藏着的尴尬小秘密 其中有你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7 16:23编辑:hope
分享:

大部分女生都喜欢穿裙子,长裙飘飘长发及腰更是大多数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形象,不过穿裙子虽然美丽大方可爱,但也免不了出现一些尴尬时刻,来说一说那些女人裙底藏着的尴尬小秘密,你都遇见过哪些呢?

女人裙底藏着的尴尬小秘密

裙子是所有爱美女生的必备衣着。长裙、短裙、连衣裙、A字裙、包臀裙、百褶裙,打开女生的衣柜,里面一定塞满了五花八门各种款式的裙子,365天换着穿不重样。在炎热的夏天,那些飘逸又清凉的裙子,甚至会让男同胞们表示羡慕不已。然而,女生的裙角不仅刻画着美丽动人,还藏着各式各样尴尬的小秘密。

英国凯特王妃向来是服装潮流指标,但王妃多次被大风掀起的裙角已经引起了皇室家长的高度关注。为此,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甚至给凯特王妃下达了“服装整改令”,要求她的服饰能维持王室成员风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