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13岁女孩遭教师强奸怀孕 涉事教师已被警方刑拘

13岁女孩遭教师强奸怀孕 涉事教师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4 10:29编辑:hanmeimei
分享:

教师的师德何在?频频曝出老师强奸学生的消息,学生该如何保护自己?近日网上曝出宁德市一名13岁女孩遭教师强奸怀孕,女孩才读小学六年级就已经怀孕30周,这对女孩的成长笼罩着很大的阴影,周围人都不敢相信是这名教师会做这样的事,这名55岁的涉事教师已被警方刑拘。

13岁女孩遭教师强奸怀孕

据中新网宁德报道,一则《宁德市寿宁县斜滩中心小学老师强奸六年级学生导致怀孕》的网帖,21日起在当地朋友圈和网络传播,引起网友和社会关注。记者22日从当地官方获悉,嫌疑人陈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当地多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女孩徐某就读于斜滩镇斜滩中心小学6年级;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系斜滩中心小学的教师,现年55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