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星际旅行不是梦 科幻小说或将成真

星际旅行不是梦 科幻小说或将成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1 16:21编辑:hope
分享:

从古到今,人类都对能够遨游星空有着非同一般的渴望,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宇宙虽然还有无穷尽的奥秘等着我们去揭开,但看起来星际旅行不是梦,即便在我们的这一代无法实现,人类却还是远远看到了星际旅行的前景。星际旅行不是梦,那么在未来,人类又将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星际旅行不是梦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无数科幻小说和影视作品中,有大量关于人类穿越宇宙进行星际旅行的故事情节。当然,这些故事仅限于科幻作品中,人类要想真正实现星际旅行,到太阳系或银河系外的星球上殖民定居,还有许多重大技术难题需要破解。去年11月,英国广播公司未来频道将在“改变世界的思想峰会”上着重讨论太空飞船等恒星际旅行相关问题,比如,人类星际旅行最佳目的地将是哪里、如何去、旅途中如何生存、能否达到光速旅行等都是可能将要讨论的话题。

近年来,涌现出许多私营机构和志愿者,他们都在致力于星际研究,希望能够帮助人们实现真正的恒星际旅行的梦想,比如陶零基金会、“伊卡洛斯计划”组织以及“突破摄星计划”组织等。今年8月份,在距离我们最近的恒星系统内,发现了一颗与地球大小相当的类地行星。这一发现让人们重新燃起了殖民外星世界的希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