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为凑彩礼盗窃 6万难倒英雄汉

男子为凑彩礼盗窃 6万难倒英雄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4 09:14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近日,一男子为了凑够6万元彩礼钱,加上被女友逼得急,所以想要在工厂偷东西填补彩礼钱,没想到立马就被抓了。真是6万难倒英雄汉啊,没钱可以借,可以挣,去偷去抢的彩礼钱谁还嫁给你呢。也不怪女友要这彩礼钱,这不是应该的嘛,没本事就不要想着结婚啦。

男子为凑彩礼盗窃

13日,记者从江苏省宿迁市警方获悉,近日一名当地男子在工厂盗窃时被当场抓获。警方了解到,男子汤某最近与女友商量结婚,却被6万元彩礼钱难倒。汤某急中生“智”,对一家路过的工厂下手,结果啥也没偷到就被抓住了。

事情发生在10月9日傍晚6时许,当时天色已暗。厂主许先生说,他当时正在联系车辆,拖运一批货物,听到里屋传来刻意被压低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