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特朗普真面目 美国历史上第一夫人裸照曝光

特朗普真面目 美国历史上第一夫人裸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0 11:29编辑:hanmeimei
分享:

前不久美国历史上第四十五任总统诞生,也是号称历史上影响力最大的总统选举,他就是唐纳德.特朗普!让我们来看看特朗普真面目,总统不是该保持稳重的形象吗?然而总是不修边幅的发型,常常语出惊人,让人觉得特朗普不靠谱,再看看他做的事不得不说他的确很靠谱!

特朗普真面目

美国这场号称历史上影响力最大的总统选举,终于落下了帷幕。因为这一届选举,2016年很有可能成为巨大变革的一年。

有史以来,地球上第一次出现了这样一位总统,集地产商、真人秀主持人、畅销书作家、粗口爱好者于一身……是时候重新认识下美国历史上第四十五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先生了。

一说起美国新总统特朗普,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

这家伙,太不靠谱!

连钱哥的麻麻也说,这人能当总统?看这发型,太不正经!

不仅发型,特朗普多次语出惊人,更让不少人觉得:这家伙就是个疯子,净说些不着边际的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