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奥巴马出生疑伪造 晚节不保?

奥巴马出生疑伪造 晚节不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7 15:15编辑:mixiumixiu
分享:

话说当年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也是掀起一阵热潮的。近日,有证据说明奥巴马出生疑伪造,不过奥巴马出生疑伪造这一消息并没有怎么影响到奥巴马,毕竟任期也快到了,当年关于奥巴马的出生也是被传很多年。不过,如果奥巴马出生疑伪造是真的,那么奥巴马也算是晚节不保了吧。

奥巴马出生疑伪造

调查由亚利桑那州一个县警长做出;分析认为,该警长的证据难以立足。

离“退休”只剩一个多月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可能面临“晚节不保”的尴尬局面。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亚利桑那州一个县的警长向奥巴马发起“挑战”,称在通过5年多的调查后证明,奥巴马的出生证明已经确定是伪造的。

不过,这一消息并未掀起多大波澜。

一来对奥巴马出生证造假的质疑已经传了很多年了,二来这位警长提供的证据缺乏足够大的说服力。

而且,就算奥巴马的出生证是假的,他的总统任期都快要结束了,并不能对他造成什么实质性影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