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太离奇!21岁女子一夜长男性器官 吓坏全家人

太离奇!21岁女子一夜长男性器官 吓坏全家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7 10:26编辑:hanmeimei
分享:

要是女子去做变性手术变成男人这倒能相信,一夜之间变成男人,你相信吗?缅甸仰光一名21岁女子一夜长男性器官 吓坏全家人,女子发现自己的女性生殖器官和乳房一夜之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男性生殖器官,女子兴奋不已,父母竟也激动大笑起来。

21岁女子一夜长男性器官 吓坏全家人

6月21日,对于首都仰光19公里处的塔尔亚镇来说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但对于21岁的女子辛桑达来说,这一天却是她人生的转折点。这一天是满月日,当天早上,辛桑达睡醒后觉得下身有种异样感觉,她进厕所查看。结果,辛桑达惊骇地发现,自己的女性生殖器竟然在一夜之间消失,取而代之的竟然是男性生殖器。发现自己在一夜间变成男子,辛桑达兴奋又激动。他冲进父母房间,向他们展示自己身体上的变化。而辛桑达的父母看到女儿忽然成了儿子后,呆了半天也咧开嘴,激动地大笑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