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银行递字条抢劫 员工淡定拖延制服嫌疑男子!

银行递字条抢劫 员工淡定拖延制服嫌疑男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3 09: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最近关于ATM机抢劫杀人的案件时有发生,每一次看新闻爆出的监控视频时小编都觉得毛骨悚然!抢劫犯真实太猖狂了!近期在广州白云区梅花园附近的一家中国农业银行内,一男子在银行柜台递字条给员工实施抢劫,值得表扬的是银行员工并无慌张淡定拖延,并和同事合力制服嫌疑人!众网友纷纷为银行柜员的心理素质和勇敢行为点赞!

借此,小编提醒各位前往银行取钱的人,一定要注意是否有人尾随保护钱好钱财和和人身安全!

广州男子银行递字条抢劫,银行员工临危不惧。前天下午3时许,在白云区梅花园附近的一家中国农业银行内,突然有人递上一张写着“打劫”字样的小纸条,让所有人惊出一身冷汗。所幸,面对突发情况,工作人员机智应对,在众人协力之下制服了嫌疑人。

惊讶:办业务不取号 写张字条塞柜台

“他刚从侧门跑进银行,我就觉得不太对劲。”银行网点保安周大哥告诉记者。他说,这名男子看起来40多岁,穿着比较邋遢,神情恍惚。他走进大堂后,没有取号也没有询问,径直快步走向填单台,取了一张单子写了起来。“我有些怀疑,所以一直留意着他。”周大哥发现,这名男子不是填单,而是在纸张背后写着什么,写完后还特意把纸折起来,似乎不想让人看到,这让周大哥更加警惕。

很快,男子走向银行柜台,把纸条递了进去。柜台内坐着业务员钟舒婷,一开始,她并没有注意男子想干什么,只是告知对方办业务需要排队。“没想到他向我示意打开纸条,我这才打开纸条。” 出人意料的是,这张纸条写着“打劫,马上送2000元出来”。钟舒婷心头一沉,望向塞纸条的男子,对方还向他微微一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