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可别错过!春节临近 这8个消息影响你的钱袋子

可别错过!春节临近 这8个消息影响你的钱袋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4 10:59编辑:hanmeimei
分享:

临近过年,除了员工期待的年终奖奖励,回家过年又是一大笔开销,小编来告诉大家一件让人振奋的消息,春节临近 这8个消息影响你的钱袋子,2017年春运,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免收退票费,丢失火车票 2元即可挂失补办,19省份养老、失业保险缴费变少 社保待遇不受影响。

春节临近 这8个消息影响你的钱袋子

一、个税改革方案上半年有望出炉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财政部部长肖捷表示,要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加快现代财政制度建设,研究推进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改革。

据悉,专项抵扣是此次个税改革的一个“亮点”。按照“增低、扩中、调高”的总原则,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新税收体制。在新的个税体制下,将实行按综合所得减除标准,而不是继续按工薪所得的费用标准,即将部分收入纳入综合,同时建立基本扣除加专项扣除的机制,适当增加专项扣除。

专家称,综合所得收入相同的纳税人,有孩子要抚养的比没孩子的就可以少缴税。下一步将考虑将一部分教育、房贷、养老等支出,纳入扣除项,这也意味着贷款购房、家有老人孩子等大多数群体都能从中受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