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春运火车票将开抢 回家过年这时候要准备拼了

春运火车票将开抢 回家过年这时候要准备拼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4 11:50编辑:mixiumixiu
分享:

每年春运火车票都是被抢得很火热的,甚至有一票难求之感。今年春运火车票将开抢,你准备好了吗,这时候为了回家过年必须得拼了。春运火车票将开抢,今年春运来得较早,会持续40天。

春运火车票将开抢

春运火车票明起开抢引关注,你准备好了吗?每年春运虽然起始时间不同,但是客流高峰出现相对比较有规律,通常出现在农历的小年、腊月廿七至腊月三十,以及正月初五、初六。按照往年春运经验,除夕前的6天,也是购票最难的时期。当市民抢到火车票之后,也要记住乘车时千万别带违禁品。与以往春运不同的是,榴莲类有异味的水果和食物也在新版禁带目录中,春运列车旅客众多,为了构建和谐乘车环境,请不要携带此类气味较大的食品以免给其他旅客造成不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