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好汉哥持刀砸车窗引舆论 系为揭秘保健品诈骗手段!

好汉哥持刀砸车窗引舆论 系为揭秘保健品诈骗手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3 12: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诈骗团伙恶狠狠的将矛头转向了孤寡多金的老年人,认为这些老年人有持续的资金和大把的时间,长期无人陪伴空虚寂寞无主见,非常好下手!事实上,也确实有很多老年人上当受骗,掉入骗子的圈套! 近期,一名好汉哥持刀砸车窗的举动引起了社会大众的舆论,但是他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揭秘保健品诈骗的手段!

好汉哥持刀砸车窗,竟为陷入保健品陷阱老人报仇。

3月31日,广东省茂名信宜市镇隆镇一男子手持刀具,勒令疑似保健品诈骗团伙当场退款,数量估计达10万元之巨。事发地点在镇隆政府斜对面镇隆中学路口,镇隆一途经的目击者李勇称,事发中午两点左右,见一长满胡须的男子大声招呼老人,购买的保健品就是一个骗局,呼吁大家不要上当受骗,面包车玻璃已经破碎,大批老人开始醒悟,要求一女子退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