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萨摩耶乘地铁出走 自己会坐地铁的狗你见过吗?

萨摩耶乘地铁出走 自己会坐地铁的狗你见过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4 14: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一条关于“萨摩耶乘地铁出走” 的新闻消息登上各大媒体平台的热搜榜,引来无数网民的围观,这....自己会坐地铁的狗你见过吗?据悉,1月24日早上6点48分,在地铁七贤岭站 B出口,一条毛茸茸的萨摩耶出现在监控画面中。这只萨摩耶从进站到上车一气呵成,最主要的是它“逃票”了,狗的主人呢?快来认领!

一到天冷,就有人在朋友圈发感慨“冻成狗”……就这天儿,狗也怕冷啊!1月22号早上,雪下得最大的那阵儿,大连地铁1号线七贤岭站上来了一位特殊乘客——一只萨摩耶,人家钻进暖和的车厢就舒服得不爱走了,蹭了两站地才不情愿地被请下车。

早上6点48分,在地铁七贤岭站 B出口,一条毛茸茸的萨摩耶出现在监控画面中。哎?这是电梯吗?怎么只上不下啊?没事,难不倒咱,走楼梯!画面中,这个小家伙儿连跑带颠儿的就进站了。这条“逃票”的小狗表现的那叫一个淡定,从进站到上车,一气呵成。真是:坐车我汪哥,人狠话不多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