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一游客在泰国心脏病突发后死亡 “水上滑翔伞”安全性引争议!

中国一游客在泰国心脏病突发后死亡 “水上滑翔伞”安全性引争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6 19:4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对于一个喜欢且着迷体验各种极限运动的朋友们,到了海边儿,不玩一玩滑翔伞心里都痒痒的!然而,任何一种极限运动都是娱乐与危险并存的!近日,网曝中国一游客在泰国玩水上滑翔伞心脏病突发后死亡, “水上滑翔伞”安全性引争议!

47岁中国游客泰国玩水上滑翔伞

据泰国《国家报》15日报道,一名中国游客14日在泰国普吉岛附近的NakaYai岛上玩水上滑翔伞,因心脏病发作身亡。据报道,这名中国男子现年47岁,名叫郭伟东(音译)。郭伟东13日和另外10名中国游客一起抵达普吉岛。第二天下午,郭伟东前往NakaYai岛,并体验水上滑翔伞项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