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火箭主场险胜森林狼 战场怒吼尽显MVP!

火箭主场险胜森林狼 战场怒吼尽显MVP!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6 19: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球迷朋友们,4月16日,火箭主场与森林狼的挑战比赛你有没有该看呀?据悉,比赛全场首发: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森林狼,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唐斯。最终,火箭主场险胜森林狼,战场怒吼尽显MVP!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主场迎战来自森林狼的挑战,本场比赛没有任何意外火箭最终以104:101拿下比赛赢得了季后赛的开门红。本赛季的火箭可以说是近10年来实力最强的配比,他们在取得全联盟第一战绩的同时更是打破了多项联盟记录。

球员数据:哈登44分8个助攻,保罗14分,卡佩拉24分12个篮板;维金斯18分6个篮板,唐斯8分12个篮板,巴特勒13分5个篮板,罗斯16分。其中,哈登末节尽显MVP本色,连续的三分成为当之无愧的休斯顿巨大星!

第一节,火箭率先拿到了球权,开场后的火箭就表现了夺冠热门队伍的实力。阿里扎2分得手之后,卡佩拉连续的空接以及罚球帮助球队取得了8:4的开局。此后,登哥接管比赛连续的3分以及喂饼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9:10。在暂停之后森林狼展开追分,在蒂格两罚一中,吉昂补篮得分森林狼21:21打平比赛。此后保罗接管比赛在罚球之后再次命中超远3分,伴随着内内的2+1火箭最终以27:21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加强了自己的防守,其中内内凭借着自己的经验打成2+1,面对内内的强势,罗斯予以2+1的回应,克劳福德完成3分之后森林狼36:32完成反超。面对森林狼的强势,哈登假动作而后与卡佩拉完成了空中接力,成功接管比赛。比赛进行到末端哈登再次与卡佩卡完成空接、此后卡佩拉更是个人欧洲步三步上篮火箭重新完成领先。第二节比赛结束之前火箭再次打出小高潮,最终以54:47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